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赛道继续扩军 2005赛季将承办19站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当英国站和法国站留在F1新赛季的赛历后,另一个有可能消失的圣马力诺站比赛近日也保住了一席之地。

  伊莫拉赛道的官员在伦敦会晤了F1的掌门人埃克莱斯通后向外界宣布,伊莫拉赛道将继续举办至少五年的F1大奖赛。

  自从1981年以来,伊莫拉赛道一直承办着F1圣马力诺大奖赛,但早些时候F1掌门人曾表示该赛道要为欧洲之外的新加盟赛道让位。2004赛季,巴林赛道和中国上海的赛道已经加入到了F1的行列,2005年,土耳其赛道也将加盟。但法拉利车队一直在支持伊莫拉赛道,并声称他们参加F1的条件之一就是在意大利要至少两站比赛,另外一站比赛是在蒙扎举行的意大利大奖赛。

  由于下个月即将出台的2005赛季赛程表上已经安排了前所未有的19站比赛,所以伊莫拉赛道将在明年4月24日继续承办F1圣马力诺大奖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