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前脚走米卢后脚到 08奥运队再挂神奇招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8:47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23日讯(记者 崔恒亮) 哈恩昨天前脚刚走,他的前任米卢今天就又来到中国,“我回家了,因为我爱中国”。这个让中国足球又爱又恨的老头在这个敏感时刻回来,让人浮想联翩。据了解,米卢对中国的2008奥运队很感兴趣,也许这次回来真的意味着回归。

  “我对中国的感情不足以帮助我成功。”昨天告别中国足球时,哈恩的一番话让人 心酸;而当今天下午米卢同样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时,他的表态却恰恰相反:“我对这里有深深的感情,无论是否与足球有关,我都回来看看。”还是那一脸狡黠的笑容,米卢的话语让人感到温暖:“我和他(指哈恩)最大的不同是,我是回家,因为我爱这个国家。”米卢透露,自己此次回到中国,与目前中国足球改革有关,“中国足球需要找到发展之路,或许我可以帮上忙”。他还将现场观看本轮中超联赛大连实德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

  哈恩在国内一片骂声中离开,不少人都对米卢非常怀念,此时他的回来让人浮想联翩,难道他要再次接手国足?据知情人士透露,米卢的目标不是国足,而是2008奥运队。在国足彻底无缘世界杯之后,足协的主要工作已经逐渐从国家队慢慢转移到国奥队上来。在中国生活过多年,米卢深知这届奥运会对中国人的生活将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也知道中国足球在奥运会的地位,此前他公开反对中国足协把奥运之星送到德国训练,由此可见他对这支球队的兴趣。

  这支国奥队目前的主帅是殷铁生,尽管他带队成绩不俗,但国内对他的质疑声从未间断过,有消息说明年的世青赛,带队教练将不是殷铁生,足协将选择一名名气和资历均佳的洋帅,米卢显然符合这个条件。不过,与中国足协的过节是米卢回归的最大障碍,正如他今天所言:“我能否回归,取决于中国足协的态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