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乒羽两帅昨正式上任 许海峰转战自行车击剑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4: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在奥运会后,对旗下部分运动管理中心人事进行调整。蔡振华、李永波分别升任乒羽中心主任和副主任职务,而原中国射击队总教练许海峰则正式出任自行车击剑中心副主任。

  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富荣在乒羽中心宣布,乒乓球队总教练、乒羽中心副主任蔡振华,正式出任乒羽中心主任。原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将出任中心党委书记。原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将担任乒羽中心副主任,主管羽毛球项目。从而宣告了蔡振华、李永波正式走上新的工作岗位。

  在正式宣布了上任之后,蔡振华说:“赛场如同战场,角色的转变仅仅是意味着分工更明确,责任会更大。”李永波则说:“我的大部分精力还在羽毛球总教练的事务上。行政职务只能说明我多了一份责任。我要在争取把中国羽毛球队成绩带好的同时,增强对乒羽中心人员的服务意识”。

  与蔡李二人的内部升迁相比,许海峰则转换了阵地,正式开始担任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职务。他说:“现在接触的是全新的项目,全新的工作,包括以前从没有接触过行政管理工作,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竭尽全力做好新岗位的本职工作。自行车和击剑都是技术性很强的项目,它们和射击项目有所不同,在新的岗位上我将做好沟通和了解工作,尽快了解项目特点。”

  网络编辑:康琪雪

  象棋亚锦赛今天开战中国卫冕形势不乐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