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事长徐泽宪首次公开表态 国际明年不会在中超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3:34 新民晚报

  一则徐泽宪辞职的传言,让间歇期的国际队饱尝冷暖。在下赛季去向尚不明朗的情况下,国际队明天将迎来联赛倒数第三个对手四川冠城。主场获胜,对急需胜利稳定军心的国际来说,似乎是唯一的选择。一名主力队员昨晚表示:“不为自己,就算为了徐总,这场比赛我们也必须要拿下。”

  “我现在能说的是,明年国际队肯定还会继续存在。”在辞职消息传出后,一直没 有公开露面的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徐泽宪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第一次公开表态。从目前情况看,徐泽宪明年继续掌控国际的可能性还是最大的。但正如外界猜测的那样,中远俱乐部明年的目标和发展思路会不会和以往一样走豪门路线,却还是个未知数。

  高层变动,人心浮动自然在所难免。在这样的环境下,一场联赛胜利自然是中远俱乐部眼下最希望看到的。“没有什么比获胜更能稳定军心了,俱乐部在积极争取一个比较好的外部环境,球队当然也要争气点。”一位俱乐部官员如此说道。而就在昨天,中远俱乐部一位官员还主动就最近风传的祁宏、申思、江津等大牌下赛季将离开中远的消息辟了谣,“至少现在看来,这些都还是没影的事情。转会涉及很多环节,不像有些人想的那么简单。”

  本报记者徐东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