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诺维斯基脚踝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2:40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诺维斯基在小牛队对掘金队的比赛中,不慎扭伤了脚踝。

  小牛队主教练唐·尼尔森在赛后向外界透露,诺维斯基的伤不轻,这对球队来说绝对不是个好消息。他说:“我们不知道他(诺维斯基)受伤的情况到底有多严重,伤病会拉大 我们同对手的距离。我们不能失去诺维斯基,但现在不得不接受这一现实。”

  在当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结束前2分30秒时,诺维斯基投篮不中,他在落地时左脚不慎踩在了丹佛队前锋奈奈的脚上。在小牛队替补席的地板上躺了几分钟后,他感到自己的脚踝仍然不能支撑身体,于是不得不被送进了更衣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