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玉宁昨天与“那场车祸”平静作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2:24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1月22日电

  “玉面杀手”张玉宁所到之处,总会引来女球迷的惊呼,今天也不例外。穿一件天蓝色的休闲毛衣,头发整齐地束在脑后,今天下午出现在北京保利大厦的张玉宁,帅气依旧。帅哥此番亮相京城是为4年前那场著名的车祸以及此后那场著名的“曲张官司”而来。当然,这也是那次车祸发生后,一直保持缄默的张玉宁对此事的首次公开发言。

  “走上前台”的张玉宁,脸上表情很平静,还不时露出他那招牌式的微笑。“我今天已经将所有款项汇入法院指定账户,已经全面履行了法院判决,生活还得继续,一切向前看吧。”

  新闻发布会开始后,张玉宁先是表达了一番对某些记者的不满,“我这个人做事是非常讲原则的,我要召开媒体见面会的事,经网络发布后就有一些记者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到我,希望我提前说一些关于见面会的事。但是我没有说,因为我想给所有媒体一个公平的机会,结果有些记者很不满,并且对我进行了语言攻击,在此我也就不点个别媒体记者的名字了。”

  转入正题后,张玉宁表示自己完全服从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二审判决,“今天,我的父母已经将法院二审判决中我应承担的所有款项全部汇入法院指定账户。”张玉宁说:“这些钱是我多年的积蓄,还有一部分是向朋友们借的。”

  一直坐在张玉宁身边的代理律师刘宏补充道:“随着张玉宁将赔偿金汇入法院指定账户,张玉宁已经全面履行了法院的裁决。”

  当被问及曲乐恒前期治疗费是否由张玉宁支付时,他非常坚决地予以否认:“那些费用是辽足俱乐部支付的,不是我给的。”对此,张玉宁的律师刘宏特别强调:“按照法律规定,张玉宁需要支付的治疗费用只有一份,不可能是两份,至于曲乐恒得到了几份,只有他自己知道。”

  有记者重新提起车祸发生后的事情,张玉宁平静地说:“车祸发生后,我去医院看过曲乐恒几次,毕竟我们是好朋友,但是我感觉到曲乐恒的心态发生了明显变化。”张玉宁强调自己非常重视曲乐恒的病情,并说自己非常难过,“当我知道曲乐恒可能今生不能再站起来后,我非常心痛,当时我想,无论曲乐恒需要什么,都可以从我身上拿。”

  在“曲张官司”中,曲乐恒一直强调“要求张玉宁道歉”,张玉宁表示:“尽管在一审、二审过程中,曲乐恒都提出了让我向他道歉,但是法院都没有支持。”不过,停顿片刻,张玉宁说道:“由于我的意外过失造成了曲乐恒目前这种状况,我心里感到很惭愧,我真诚地向曲乐恒说一声对不起。”

  对于未来,已经在上海站住了脚的张玉宁饱含感情地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们无法挽回已经发生的事,生活还要继续,明天会更美好,我真心祝福曲乐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