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国际米兰终结7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2: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7连平的国际米兰终于赢球了。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第3轮首回合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3∶1击败博洛尼亚,终于走出了联赛与杯赛7连平的怪圈。在博洛尼亚先进一球的情况下,维埃里、雷科巴、克鲁斯各下一城,完成了逆转。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拉齐奥客场1∶2负于卡利亚里。

  在联赛交锋15天后,国际米兰又与博洛尼亚重逢。在那场比赛中,国米与博洛尼亚战 成了2比2平。阿德里亚诺终于得到了休息机会,克鲁斯与维埃里组成锋线。科科伤愈出任左后卫,这是他将近1年以来首场正式比赛。博洛尼亚老帅马佐尼偶感风寒,没有在场边指挥,齐普里亚尼膝盖受伤缺阵,门将费隆曾经短暂效力国米。

  第22分钟,处于劣势的博洛尼亚意外取得领先,科卢奇中场长传,贝卢奇停球突入禁区右脚斜射破门,国米0∶1落后。第30分钟,科卢奇远射被丰塔纳没收。第33分钟,卡拉古尼斯在禁区内获得扳平机会,但贝卢奇铲球破坏。第37分钟,塔雷因伤被比诺托换下,博洛尼亚单前锋失去了场上唯一的前锋,第44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开出角球,维埃里禁区中央头球贴左门柱入网,国米1∶1追平。

  曼奇尼用雷科巴换下范德梅德,仅过4分钟,他的换人就得到了回报。第79分钟,维埃里突破纳斯塔塞的防守起脚射门,费隆用脚将球挡出底线,泽·马里亚右侧开出角球,布尔迪索头球攻门,费隆被维埃里的庞大身形拦住,门前近在咫尺的雷科巴臀部挡进,国米2∶1再度超出。第87分钟,卡拉古尼斯右路传球,克鲁斯在后门柱力压比诺托头槌破门将比分定格为3∶1。(毅帆)(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