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97∶93开拓者 麦蒂再中关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2: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麦克格雷迪全场攻下16分、11次助攻,姚明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携手带领火箭队在客场以97∶93击败开拓者队,取得两连胜。

  姚明早早掉进犯规陷阱,第二节刚开始就领到自己第3次个人犯规,不得不坐上板凳席,直到上半场结束也没有重返赛场。但他在下半场如梦方醒,一人砍下12分,证明自己在客场比赛并不是一直都是那么软弱。令人吃惊的是姚明的替补穆托姆博,这位38岁的老将全场 贡献15分、11个篮板球,从板凳席上给球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在火箭队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下,他们在下半场一度领先超过10分。火箭全队投篮命中率高达46.2%,他们助攻了25次只有10个失误。主教练范甘迪对球队的失误数字非常满意:“我们在进攻方面的表现很伟大,当你已经习惯于看这支球队接连失误的时候,突然间看到一场他们只有10个失误的比赛,那种滋味美极了,比赛本来就应该这样打。”

  不过顽强的开拓者队并没有放弃,在终场前37秒时主队将比分追近到91∶93。就在火箭队在最后时刻习惯性崩溃就要发生的时候,麦克格雷迪挺身而出,在终场前13.2秒果断跳投命中,将分差扩大到4分。

  范甘迪对麦蒂也是赞不绝口:“尽管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命中率只有15投5中,但我仍然认为他打得很好,因为他有11次助攻。这(最后时刻被追近)只是我们把握住的机会,还有很多他传出的好球被浪费掉了,我们并没有计算在内。上一场他打了45分钟,紧接着今天的‘背靠背’比赛,他又打了44分钟,还能有这样的表现真是太伟大了。”(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