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昨“咸鱼翻身”姚明拒当“客场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2:00 新闻午报
火箭昨“咸鱼翻身”姚明拒当“客场虫”(图)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21日电“姚明发威,火箭必败”的谣言不攻自破了。21日,火箭队以97:93客场掀翻开拓者队,姚明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这是火箭队的连续第二场胜利。

  20日在洛杉矶快船队的主场“咸鱼翻身”之前,火箭队已经五战四负,其中包括两个两连败。本场比赛中,MM组合的另一位明星、“得分王”麦克格雷迪一改“吃独食”作风,贡献16分之外更送出11次助攻。

  姚明证明自己并非“客场虫”,他虽然受犯规过多困扰,全场只打了26分钟,但仍然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另有6篮板3盖帽。

  耳边风

  姚明:火箭时好时坏

  “我不知道,有时候在同一场比赛中,头五分钟我们看上去很好,但接下来的五分钟我们看上去就像以前没一起打过球一样,我只能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麦蒂:享受与姚明打球

  麦迪表示现在很享受和姚明一起打球的感觉。“太美妙了!”麦迪说,“这是一种荣耀,因为他在场上可以吸引如此多的关注,他可以使我更加轻松,也使全队的每个人更加轻松。”

  范帅:姚明干劲足

  尽管赢得惊险,范甘迪仍然对麦蒂进行了表扬:“在最近两场比赛中,他将自己更多的个人魅力带给了全队,他的动力更强了。同时我认为姚明今晚在比赛中干劲也足多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