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泰斯特:本赛季“终身监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2:00 新闻午报
阿泰斯特:本赛季“终身监禁”(图)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21日体育专电NBA21日下午对19日晚上活塞和步行者队比赛中卷入殴斗事件的双方球员开出罚单,步行者主力后卫阿泰斯特被处以禁止参加本赛季剩余73场比赛的处罚,另外8名球员也受到不同程度的禁赛处罚。这次的球员与球迷殴斗事件是美国体育史上最严重的球场骚乱之一,阿泰斯特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个受到如此严厉禁赛处罚的球员。

  对另外8名球员的处罚决定如下:步行者队斯·杰克逊禁赛30场、小奥尼尔25场、安·杰克逊5场、雷·米勒一场;活塞队本·华莱士禁赛6场、比卢普斯、坎贝尔和科尔曼都是各禁赛1场。所有上述受到禁赛处罚的球员,都没有再受罚款惩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