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师杯进入“上海时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2:00 新闻午报
大师杯进入“上海时间”(图)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休斯敦的大老板吉姆·麦格维尔在冠军颁奖仪式上公开表示:自己一定要将大师杯,重新夺回到得克萨斯州的手里!

  而据上海大师杯组办方透露,吉姆已经通过ATP官员,向上海方面提出申请:希望上海方面能将明年大师杯的双打比赛继续留在休斯敦。2002年上海大师杯只进行了8强单打的比赛,但双打并非在上海举行。ATP是从2003休斯敦大师杯开始,将男子单打和双打大师杯,混在一起进行。而对于休斯敦方面的间接提议,上海组织方并没有正式表态。原则上,上海方面不太可能将大师杯双打拱手让出,但也会审视对方开出什么条件。

  杨晓渡副市长从吉姆·麦格维尔手中接过大师杯会旗时,全场响起了

  热烈的掌声。贵宾看台上,无数双观众的手也伸向了接旗的上海代表团,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2002年大师杯的组织工作令ATP官员至今赞叹不已。ATP执行总裁迈克·麦尔斯今年9月,亲自去了上海考察新场馆,“那是世界上第三大的网球场,也将成为世界一流的网球赛场!”

  上海组办方对办好明年大师杯信心十足,他们甚至已经开始筹划,能否将2005年大师杯办成一个集文化、商业活动为一体的“网球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