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乐恒接受法律判决不满张玉宁言辞 曲张案到此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58 海峡都市报

  本报沈阳专电就在张玉宁召开完新闻发布会后,记者便在第一时间联系上身在沈阳家中的曲乐恒。谈到昨日张玉宁忏悔情景,曲乐恒这样说道:“我一直希望听到张玉宁说声道歉,现在,这个要求终于满足了。但是,张玉宁在叙述2000年那场车祸事件却违背了很多实际情况,他为什么不敢实话实说。如果一个人向他伤害的对方诚恳道歉时,还能故意伪装和躲避吗?错对与否,自有人会评论,但是,如果没有勇气说出事实,这种堂而皇之的道歉更加令人心寒。”

  而后,曲乐恒动情地告诉记者:“出事那天后,他根本没有找人来救助我,他更没有到二楼的手术室看我一眼。他说他出事后的身体9处骨裂,但车祸后的他根本没有去医院,而是到派出所录口供,如果身体有9处骨裂还能到派出所,这现实吗?别说9处,就是一处,你也抗不住呀。而他到医院打完点滴后便回家了,根本没有到二楼手术室看我一眼,现在想起来,已经毫无意义。”

  最后对于是否申诉一事,曲乐恒直截了当地向记者说道:“时间确实太长了,我真的经受不起这种打击了。如果法院宣布这桩官司到此结束,我肯定会遵从法律的规定。”

  N特约记者贾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