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利时国家队门将尿检呈阳性 治疗背伤药物生祸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02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1月22日电比利时足球队门将弗兰基·范登德雷斯奇日前在国内联赛兴奋剂检查中尿检呈阳性,但他所在的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俱乐部穆斯克龙22日声称,他们坚信这不会被作为兴奋剂案件处理。

  据称范登雷德斯奇是因为治疗背伤注射了一种名为“DEPOTNEDROL”的药物而令尿检呈阳性的,目前由于他在10月23日客场联赛后提供的A瓶尿样呈阳性反应,有关部门已经要 求开启B瓶进行检测。

  穆斯克龙俱乐部董事罗兰德·卢夫说:“理由很清楚。过去几个星期里,范登德雷斯奇为治疗背伤进行了3次注射,这是他医治方案中的一部分。……穆斯克龙俱乐部和范登雷德斯奇非常确信,这种医学治疗不会被当作兴奋剂案件来处理,因为这种物质作为医疗手段是为比利时官方机构所承认的合法药物。”

  本次尿检是由当地政府机构进行的,检测结果尚未提交给比利时足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