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衷女人和权力 “足球皇帝”为何要“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37 中国新闻网

  近日,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再爆离婚传闻。德国《图片报》透露,他正要和现任妻子西碧尔分手,然后忙着迎娶下一任妻子、为他生下两个孩子的女情人。

  权力和女人成为了贝肯鲍尔人生岁月的两大主题词。前德国国家队主帅、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2006年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在德国足坛已经走上了权力的巅峰,据传他下一步还将成为欧足联主席的继任者。由于事业无比成功加之风度翩翩,贝肯鲍尔 对于女人无疑拥有了强大的“杀伤力”,以至于很多女人不顾他早已名声在外的“花心”,前赴后继地出现在了“皇帝”的视野里。

  贝肯鲍尔与西碧尔维持了14年的婚姻。就在当初他向身为德国足协女秘书的西碧尔求婚的时候,深知贝肯鲍尔为人的未来老岳父坚决不肯答应这桩婚事,但面对贝肯鲍尔的承诺和女儿渐渐大起来的肚子,老父亲无奈地点了头。

  如今,贝肯鲍尔即将迎娶的女人也不能算是新欢了,两人的“地下恋情”已经维持了7年。这位拜仁俱乐部的办公室小姐和59岁的老贝有了两个爱情结晶,她一直苦苦索要的就是夫妻的名分。为此,贝肯鲍尔终于痛下决心,结束名存实亡的婚姻,与36岁的办公室小姐走上红地毯。贝肯鲍尔对外界表示,一旦与西碧尔就财产分割等问题达成了一致,他将开始新的婚姻生活。

  不过,德国媒体对于贝肯鲍尔与未来媳妇的感情能维持多久并不抱乐观的态度。从最早的保险公司女职员到1966年结婚的第一任妻子布丽吉特,从1977年认识的女摄影师到第二任妻子西碧尔以及一些不为外界所知的“露水姻缘”,贝肯鲍尔对女人的旺盛精力,即使与当初球场的攻城拔寨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拜仁俱乐部主管鲁梅尼格是贝肯鲍尔的“老战友”,他对贝肯鲍尔的脾气秉性有着比较深刻的理解:“弗朗兹一生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征服,最惧怕的事情就是衰老。可能在征服一个又一个女人的过程中,他努力抵御着时光流逝给他带来的巨大烦恼。”(重庆晚报延媛)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