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砍下全队最高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37 扬子晚报
姚明砍下全队最高分(图)
姚明走出客场低迷。

  本报讯姚明客场的表现近来为人所诟病,他急需要一场比赛来证明自己,开拓者成全了他。昨天,客场作战的火箭以9793击败开拓者,取得两连胜。

  姚明证明自己并非“客场虫”,他虽然受犯规过多困扰,全场只打了26分钟,仍然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另有6个篮板3次盖帽。麦蒂16分11次助攻,穆托姆博15分11个篮板,分别贡献两双,吉米·杰克逊15分,火箭队四人得分上双。

  开拓者凭借主场优势,以15:7开局。但火箭队的纳克巴和泰龙·卢连续投中两个三分后,火箭以27:25反超结束首节。第二节开始没多久,姚明就领到个人第三次犯规,不得不提前下场休息,火箭队以53:5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姚明再度出战,与麦蒂一起为火箭扩大优势。本节最后一分钟火箭连得6分,泰龙·卢投中压哨两分后,火箭以77:6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开拓者在比赛还有7分52秒时将差距缩小到4分,姚明投篮中的,为火箭队稳住阵脚。火箭在比赛还有7.3秒时领先4分,安德森最后时刻再度出手未能命中,姚明抢到篮板后,比赛就此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