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88个项目觅“婆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瑾)昨日下午,以孙清云市长为团长,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及各区县、开发区及多家企业共同组成的西安代表团抵达香港,参加“2004陕西———香港经贸合作周”活动。

  昨日下午,香港国际机场晴空万里,碧波无垠,一架东航客机翩然而至,西安代表团顺利抵港。在未来的一个星期里,在市长孙清云带领下,代表团成员将以实施CEPA为契机, 充分宣传西安的科技、旅游、商贸等比较优势,全方位展示人文西安、科技西安、现代西安的城市新形象,重点推介西安高科技、服务贸易和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拓展西安与香港两地新的合作空间,实现两地共同发展与繁荣。

  我市代表团此次来港共选定重点招商项目88个,其中:产业类项目69个(第一产业项目4个、第二产业项目16个、第三产业项目49个),预计投资总额215亿元人民币,产权交易类项目19个(企业产权交易项目12个、高技术产权交易项目7个)。除了参加省上活动外,西安代表团还将在港举办西安-香港经贸合作(服务贸易)洽谈会、香港在西安投资企业座谈会及一系列形式的拜会、座谈和经贸洽谈活动。

  昨晚,市长孙清云、副市长李雪梅一行拜会了香港太古股份有限公司常务董事何祖英等,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