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助火箭取得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范甘迪一发火,我就觉得天阴”。在客场表现为人诟病的阴霾下,姚明昨天终于在沉默中爆发。凭借他19分、6个篮板的发挥,客场作战的火箭以97∶93力克开拓者取得两连胜。麦蒂不但投中锁定胜局的关键一球,而且送出了赛季最高的11次助攻。

  客场挑战开拓者,姚明终于等到了为自己证明的良机。开场后,尽管拉特里夫、斯塔 德迈尔内外开花,主场作战的开拓者以15∶7先声夺人。但姚明打3分成功,火箭队顽强将比分追至15∶16。姚明下场休息后,火箭队开始外线发威,纳克巴、泰龙·卢连续远投中的。首节结束时,火箭以27∶25将比分反超。

  第二节伊始,姚明登场后很快便领到第3次犯规,但穆托姆博却扮演了“奇兵”的角色。他在本节最后2分25秒拿下6分,帮助火箭以53∶50结束半场较量。姚明第三节终于爆发,一分钟内他连续两次强攻得手,帮助火箭队以59∶54领先。此后,火箭队全面发挥,泰龙·卢投中压哨两分后,火箭以77∶67结束本节较量。

  安德森远投中的,范·埃克塞尔两罚全中。比赛结束前7分52秒,开拓者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姚明跳投得手,此后又4罚4中。帮助火箭以91∶83再度扩大优势。但比赛结束前35.9秒时,兰多夫突破得手,开拓将比分追至91∶93。关键时刻,麦蒂中投中的,火箭队95∶91领先。安德森最后时刻再度出手未能命中,姚明奋力抢到后场篮板,火箭队最终赢得比赛胜利。

  其他比赛,76人83∶93不敌热队、马刺91∶96负于猛龙、太阳122∶111击败快船、雄鹿79∶88不敌国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