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乒联巡回赛倒数第二站 我男队折戟再次冠军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倒数第二站的比赛,奥地利公开赛昨天在韦尔斯落下帏幕。以新人为主的中国男队继德国公开赛颗粒无收之后,再次与男单和男双比赛的冠军无缘。中国香港选手李静和高礼泽获得男双冠军,牛剑锋女单折桂,小将曹臻和李晓霞在女双比赛中登顶。

  在男单半决赛中,曾经在中国公开赛长春站比赛中战胜波尔的陈杞没能延续神话, 他在首局以14∶16告负后士气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最终以1∶4不敌实力强大的对手。比利时老将塞弗则凭借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以4∶1击败了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决赛是一场欧洲男子乒坛新老贵族的直面对话,42届世乒赛亚军得主塞弗没能阻挡波尔连续两站问鼎男单冠军的步伐,以1∶4败下阵来。波尔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雄厚的技术实力给中国国家队再次敲响了警钟。

  雅典奥运会男双亚军得主李静和高礼泽凭借积极的前三板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在决赛中以4∶1战胜了法国老牌实力组合希拉和埃洛瓦。到此为止,中国男队的访欧比赛画上了句号,小将的发挥可谓不尽如人意,两站比赛、四个项目无一人问鼎。(王京)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