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世界上最老体育迷去世 长命老头即将迎来114岁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2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世界上年龄最大的男子、美国人佛瑞德·黑尔近日在位于纽约德威特的家中去世,而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就将迎来自己的114岁生日。黑尔还被称为“世界上最老的体育迷”,明年春天,他原本计划为自己钟爱的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波士顿红袜队投出新赛季的第一球。

  黑尔生于1890年12月1日,那时的美国国旗上还只有43颗星。他一生中做过铁路工人 和记账员,51年前就已退休。黑尔育有5个孩子,但其中的3个已离开人世,此外,他还有9个重孙和11个玄孙。

  老黑尔一生热爱运动,他优良的作息时间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一直被当作养生的优秀范例。黑尔一生都坚决支持波士顿红袜队,上个月,他在家中目睹了红袜队时隔86年后再捧职棒大联盟冠军的盛况。一位波士顿的百万富翁还出资邀请他在明年夏天飞赴波士顿,为红袜队的新赛季开球。此外,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黑尔还是世界上最老的司机,104岁那年,他更新了他的驾驶执照,而直到109岁,他才完全放弃了驾车。据悉,黑尔之后,目前世界上在世的年龄最大的男子是111岁的德国人多纳曼。(张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