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明重燃战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将重燃战火。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主场挑战德甲劲旅勒沃库森,东方卫视将在明晨3时45分直播本场重头戏。

  本轮球迷们最受关注的无疑是B组的两场较量。目前该组的形势非常混乱,除罗马队以1分排名最后出线希望渺茫外,勒沃库森、基辅迪那摩和皇家马德里都同积7分,三队将为两个出线名额而战。由于当年皇马队曾在冠军杯决赛中击碎了勒沃库森的冠军梦,因此明天凌 晨冤家相见必将全力死战。以积分垫底的罗马队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寒冷的天气对罗马将士将是严峻的考验。

  另外周四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还将进行数场比赛。部分场次的电视转播时间表是,周三晨03:45分摩纳哥VS利物浦(ESPN),皇马VS勒沃库森(东方卫视);周四晨01:30分莫斯科中央陆军VS波尔图(ESPN),03:45分切尔西VS巴黎圣日耳曼(ESPN),埃因霍温VS阿森纳(东方卫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