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国米上演逆转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杯第3轮首回合进行了最后1场角逐,国际米兰凭借维埃里、雷科巴和克鲁斯的进球,主场3∶1轻取博洛尼亚,终于走出了联赛与杯赛7连平的怪圈。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拉齐奥客场1∶2负于卡利亚里。

  国际米兰开场并不顺,先是第7分钟,卡拉古尼斯的射门击中了门柱,紧接着维埃里在第11分钟时头球破网,但被主裁判吹进球无效。第22分钟,处于劣势的博洛尼亚在局面被动 的情况下意外取得领先,科卢奇中场长传,贝卢奇突入禁区右脚斜射打破僵局。失球后国米将士发起了更猛烈的进攻,第44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开出角球,维埃里禁区中央头球将比分追平。易边后,国米完全控制住了中场,第79分钟,泽·马里亚右侧开出角球,雷科巴将比分反超。第87分钟,卡拉古尼斯右路传球,克鲁斯在后门柱力压比诺托用头槌为国米锁定了3∶1的胜局。

  拉齐奥客场1∶2负于卡利亚里。第35分钟,卡利亚里依靠兰杰拉的进球取得领先,虽然第61分钟时,A·菲利皮尼的头槌吊射扳平比分,但第83分钟,佐拉以点球打入制胜一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