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假日100天》等联合主办首届国际宠物展元月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09 天津日报

  王敬阳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2005年1月1日至1月3日,将有一项“天津市首届国际宠物展”在位于友谊路的天津市国际展览中心中心举行,这不仅开了本市举办大型宠物展示、竞赛的先河,也提出了一个驯养宠物与健身怡情的关系的新课题。天津市体育总会主席钱其等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许多与会者还交流了各自对驯养宠物与健身的关系的理解,现场气氛十分活 跃。

  近年来,本市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宠物爱好者,也有越来越多的爱好者探索人与自然的关系。驯养宠物,不仅可以消除寂寞,更可以怡情养性,提高生活质量。正因为如此,本届宠物展的主办者将“热爱生活、关爱生命,将驯养宠物与科学健身有机结合,提高百姓生活质量”,作为展示会的宗旨。

  天津市首届国际宠物展暨“文文杯”世界名犬名猫展评大赛是由天津市体育总会、天津市国际展览中心、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假日100天)联合主办的,预计将有来自北京、四川、辽宁、山东、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及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北欧国家的数百条世界名犬、名猫参加比赛,同时还有与驯养宠物有关的美容师、指导手大赛,另外,大赛期间还将举办家庭趣味扮靓表演、警犬表演等,是一个广大宠物爱好者观赏、选购、增长见识的好机会。

  本报记者孙震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