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泰斯特全年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09 天津日报

  NBA处罚9名球员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21日电NBA21日向卷入19日晚上球场殴斗事件的9名球员开出罚单,其中步行者队后卫阿泰斯特受到禁止参加本赛季剩下73场比赛的处罚,成为NBA历史上受到最严厉禁赛处罚的球员。

  另外8名受罚球员及其被禁赛的场次是:步行者队斯·杰克逊30场、小奥尼尔25场、安·杰克逊5场、雷·米勒1场;活塞队本·华莱士6场,比卢普斯、坎贝尔和科尔曼各1场。

  所有上述受到禁赛处罚的球员,都没有被罚款,但是对所有人的禁赛都是连续性的,不得叉开受罚,即受罚场次不实行累计式,而是从即日起开始一直到禁赛场次满为止。

  19日的那场殴斗是一场彻头彻尾的、严重的球场骚乱。起因是本·华莱士推打阿泰斯特,但性质由阿泰斯特遭到球迷扔来的水瓶而发生变化。之后,阿泰斯特和斯·杰克逊先后冲上看台痛打球迷,后来球迷跑进赛场,又遭到阿泰斯特和小奥尼尔的迎面拳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