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赛女足要打复仇战 王海鸣:结果会让大家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09 城市快报

  女足世青赛中国半决赛战巴西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世界女足青年锦标赛1/4决赛已全部结束,中青女足发挥出色,以3∶1淘汰了夺冠热门加拿大队,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不仅使自己进入了4强,而且也为中国女足报了去年世界杯上负于巴西队的一箭之仇。半决赛中,中国队将于11月24日再次遭遇小组赛最强的对手巴西队。中青队队长、天津籍队员孙永霞对记者表示,我们将在半决 赛再次上演一场“复仇战”。

  自入选中青队后,孙永霞的不断进步得到了主教练王海鸣高度认可,出任队长的孙永霞在比赛中尽职尽责,为中青队打进半决赛立下了汗马功劳。谈起将与巴西队的半决赛,孙永霞很自信地对记者表示:“我们真是没有想到能闯进四强,我们的发挥很不错,打进半决赛已经是历史突破了。与巴西队第二次交手,我们有足够的信心获胜。比赛已经进入到了关键时刻,谁也输不起,我们会全力以赴,报小组赛的一箭之仇。”

  中青队主教练王海鸣同样也对半决赛表示出自信,“只要球员在场上认真地执行战术要求,结果肯定会让大家满意。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我们将创造更多的机会,我希望比赛的结果会与小组赛时有所不同。”由此可见,对于即将开始的半决赛,中青队势必会使出浑身解数,力争战胜曾经在小组赛中负于的对手巴西队。

  见习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