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夜荣登首期擂主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09 城市快报

  快报胆王擂台赛首期结果揭晓金先生本轮14场10中创纪录张磊

  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第一期快报胆王擂台赛擂主终于出炉,他就是06023号彩点推荐的张夜,03042号彩点推荐的女将孙桂英荣登榜眼,02039号彩点推荐的管文仲和02093号彩点推荐的李胜并列第三名。

  金先生本轮14场单注猜中10场,创擂台赛正确场次纪录,而且5胆4中,令人叹服,但由于第二轮发挥不佳,遗憾地没能进入前三名。

  首轮起,孙桂英便开始“挂帅”,到第二轮张夜凭借稳定的发挥赶了上来,一直与孙桂英并驾齐驱,第三轮半程彩果揭晓后,两人仍然以29分并列头名。直到昨天凌晨最后两场彩果决出,布莱克本与伯明翰3∶3握手言和、汉堡3∶1战胜沃尔夫斯堡,两人才分出差距。孙桂英猜错了布莱克本的胜负,而张夜不负众望两场全中,以1分的微弱优势登上擂主宝座。

  管文仲和李胜两位选手后两轮的积分之和都是25,超过张夜和孙桂英,但由于他们首轮发挥不佳积分垫底,尽管后两轮奋起直追,仍没能超过张夜和孙桂英。

  记者周芳明见习记者张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