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泰斯特可能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4 中国体育报

  群殴事件发生之后,《纽约每日新闻报》爆出消息,称阿泰斯特有可能很快被步行者交易走。

  文章称,此次事件发生以前,步行者队就已有换走阿泰斯特的打算。奥本山宫殿骚乱之后,步行者队似乎已经没有理由再留住他。在他禁赛期满之后,步行者队必将会将其交易到别的球队。最有希望“收留”阿泰斯特的是黄蜂队,在一个悲惨的开局之后,联盟中的知 情人透露,黄蜂队内部正在考虑将阿泰斯特争取到帐下以增强球队的进攻和防守。尽管阿泰斯特的火暴脾气将是一颗“定时炸弹”,但黄蜂队仍坚信他的攻防实力将给球队带来提高。据透露黄蜂队愿意用P·J·布朗、林奇、韦斯利三人中的两位去换阿泰斯特。(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