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伤告别联赛折磨坚强的心 奥运夺金后冯坤再挥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4 中国体育报

  北京仙灵骨葆女排在联赛第一阶段由于队员配合略欠默契战绩不佳,本来希望在联赛第二阶段能打好翻身仗。偏偏在此时,北京队传来一个让人心忧的消息———主力二传冯坤由于膝部积水,必须休息。而本着保护队员的出发点,北京队毅然决然宣布,让冯坤放弃联赛,静心养伤。人离开了赛场,冯坤的心却依然跟随着北京队南征北战。北京队主场迎战南京东大和河南华威制药时,冯坤都出现在比赛场边。

  在宣布她停赛休息的时候,冯坤在奥运会夺金之后又一次流泪。擦干泪水,冯坤还是专心投入恢复治疗中。而当北京队再次回到主场时,一袭黑衣的冯坤在母亲和国家队领队李全强及队友赵蕊蕊的陪伴下来到场边为队友加油助威。冯坤笑着说,原本不想让母亲奔波,但母亲还是坚持要陪女儿到朝阳体育馆帮北京队加油。

  在北京女排迎战小组实力强劲的南部女排时,一开局北京队的新二传明显还不太适应首发的感觉,不到位的传球使北京队很快便以0比2先输两局。心情不佳的冯坤此时悄悄离开座位,默默来到体育馆的走廊。

  在问到伤势的情况时,冯坤表示目前膝部积水的情况有所好转,正在恢复之中,但目前还在接受按摩治疗和仪器理疗。身后的门内传来队友在场上拼搏的声音,冯坤对自己在关键时刻不能为球队尽自己的一份力而“耿耿于怀”:“虽然我不能上场,但还是希望北京队能取得更多的胜利,希望队里面的年轻队员能够顶得上去。”

  冯坤的希望本应在本场比赛实现,北京队在0比2的绝境中爆发了自己的潜力,薛明、曹梦迪等年轻一代在老将陈洋、左娜的带领下展开了绝地反击,居然连扳两局。球迷的热情被北京队的激情点燃,此时的冯坤也露出了笑容,和旁边的朋友说说笑笑。然而年轻还是让北京女排付出了代价。在关键的决胜局,北京队最终没能顶住压力遗憾告负。

  在短短两个小时中经历了悲喜交加感觉的冯坤此时选择了悄然离开。“明年全运会,我会全力以赴的。”这也许可以看做是冯坤的一个宣言。让我们祝福冯坤,希望明年在全运会的赛场上再看到她矫健的身影。

  作者:三心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