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流言·留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4 中国体育报

  多伦多猛龙队正在跟波特兰开拓者队谈一宗涉及7人的大交易。猛龙队将送出卡特、罗斯和另外两个没有提及名字的球员,他们将从开拓者队得到拉希姆、斯特潘尼亚和克里斯·安德森。

  可信度:

  理由:赛季开始前卡特就已经公开要求球队将自己交换出去,比赛打了两周,卡特的表现和猛龙队成绩都不好不坏,但已经飞走了的心很难再被收回来了,从人员上看,这至少是一桩双赢的买卖。

  由于长期没有足够的上座率支持,西雅图超音速队已经无力支付每年的巨额球馆租金,球队将被迫迁出现在主场钥匙体育馆。

  可信度:

  理由:被赶走是因为交不起租金,没租金是因为球迷上座率低,没人看球是因为成绩不好,但是本赛季超音速队改头换面的表现足以让它继续留在西雅图市。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阿泰斯特将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斯托贾克维奇交换。

  可信度:

  理由:两个人都在要求转会,本来是一桩两全其美的交易,但随着阿泰斯特的禁赛又变得扑朔迷离了。

  休斯顿火箭队将用大前锋霍华德去交换丹佛掘金队的大前锋奈奈。

  可信度:

  理由:火箭队换来霍华德本身就是个错误,他们的内线需要是更多的力量和对抗,而年轻的掘金队最需要的就是经验。

  作者:远 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