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怒掷椅子 大打出手--美国体育史上球员球迷冲突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3 中国体育报

  篮球 1995年2月6日,当火箭队以82比120惨败后,有“疯子”之称的麦克斯韦尔朝一名坐在第12排的球迷大打出手,该球迷在比赛中不断对他热嘲冷讽。“疯子”被NBA停赛10场,罚款2万美元,事后他与该球迷进行了庭外和解。

  1991年,76人队客场与网队,加时赛还剩1分38秒时,因场边一名男子大骂巴克利,后者以口水还击时落到了一名8岁的女孩身上。巴克利向女孩道了歉,但仍被逐出球场,并 禁赛一场以及罚款1万美元。

  棒球 2004年9月13日,得克萨斯州巡骑兵队替补队员弗朗西斯科在奥克兰朝两名球迷掷椅子被警方拘捕。

  2000年5月16日,芝加哥小熊队的球迷向洛杉矶道奇队的候补队员区倒啤酒,并试图偷走替补接球手克瑞特的帽子,道奇队教练谢比尔和多名队员冲入观众席进行了报复。9天后,有16名队员和3名教练遭到了停赛总共76场的处罚。

  1984年,亚特兰大勇敢队与圣地亚哥教士队在比赛中,亚特兰大球迷冲入场内,有一人朝对方球员巴瓦克头上倒啤酒,最终有5名球迷被警方用手铐带走。

  作者:杜 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