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建生服药性质需重定? 足协:可以召开听证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2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今报讯昨天,足协看到了辽足关于刘建生尿检阳性一事的调查报告,由于此事受到多方关注,因此足协表示:如果刘建生认为有必要,可以就此事召开听证会。

  在刘建生递交的说明中,主要强调自己并不是有意服药,而是被人陷害的。昨天,足协仔细对照了刘建生的说明以及辽足的调查报告,他们觉得此事的性质需要重新界定。辽足总经理吕锋介绍说:“足协对此次兴奋剂事件非常重视,认为此事的处理必须要慎重,毕 竟这次刘建生的尿检结果与张帅服用麻黄素有着本质上的区别。足协希望刘建生自己能够把事情原委说清楚。”

  据悉,足协已经给辽足发了通知,希望辽足能够征求刘建生本人的意见,如果他愿意,可以就此事专门召开听证会,来给大家一个交代。一位知情人透露,其实召开听证会是很有必要的,因为现在刘建生服用的药物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了,惟一的疑点就是服用的方式,这将决定此事的性质。“我们现在正想办法与刘建生取得联系,但是,目前刘建生究竟是什么样的态度现在还不清楚。”吕锋无奈地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