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今报:永远的结? 这声“对不起”已经太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2 沈阳今报

  刘柳在昨天之前,很多人以为,张玉宁的发布会,会为曲张之间的恩恩怨怨画上一个还算平和的休止符甚至是句号。但现在,我们知道,这几乎是一个不可能的愿望,4年多前的那场车祸、及其前前后后发生的种种,已让这对“兄弟”之间系上了打不开的死结。

  4年多以来,关于车祸事件的是是非非,一直是曲乐恒在表达观点。作为车祸事件的主角之一,张玉宁直到昨天,才坐到了公众面前。然而,一句迟到的“对不起”并没有赢得 曲乐恒的谅解,“他不需要我的原谅,我也无需原谅他,我们之间,只剩下法律意义上的权利和义务关系。”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当张玉宁在发布会上回忆两人小时候一起为了足球出外闯荡的经历时,人们无需怀疑那一时刻他流露出的真情。去国青队的那段旅途,以及橙色的木梳,只是他们曾经兄弟情深的故事中的一页,虽已久远,却永远不会在岁月的见证中抹去。正像曲乐恒在看到张玉宁的谈话记录时,也低着头淡淡地说,“小时候我们确实相处得不错,有很深厚的感情,这是真的。”这样的一个瞬间,那些往事,同样触动着曲乐恒心底最柔软的部分,然而,却稍纵即逝,“但人是会变的”,他说。

  记忆是美好的,但那些美好已经无力将现实的残酷化作虚无。在怨恨已无法化解的时候,一句“冤家宜解不宜结”的劝慰已不再合时宜。他们之间的心结,也许真的将成为永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