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开出联盟有史以来最大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2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昨天,NBA公布了对步行者、活塞两队打架闹事球员的惩罚决定,主要肇事人阿泰斯特被处以取消参加本赛季余下比赛的资格的惩罚。

  这是联盟有史以来开出的最大一次罚单,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现森林狼队球员斯普雷维尔,他在金州勇士队效力时因为怒掐主教练卡列西莫的脖子,而被处以长达68场的禁赛。阿泰斯特此次不理智的行为显然要超过这个纪录了。

  对步行者队不利的是,除了阿泰斯特之外,他的两个“帮凶”小奥尼尔和斯蒂夫·杰克逊也受到了株连,小奥被禁赛25场,杰克逊被禁赛30场,这样一来,步行者本赛季夺取总冠军的梦想算是彻底泡汤了,甚至能否冲入季后赛都打上了问号。

  挑起事端的本·华莱士因为没有对球迷大挥老拳,相对来说处罚稍轻,他仅仅被禁赛6场,下星期天他将在与山猫队的比赛中复出。

  以上只是几位首脑人物,参与打架的步行者队还有几名“从犯”也没有逃脱惩罚,其中安东尼·约翰逊被禁赛5场,另有4个当时摩拳擦掌、对球迷推推搡搡的球员也遭到了禁赛一场的惩罚,他们都是被现场球迷提供的摄像和数码照片揪出来的。步行者队一下被禁赛8人,下一场比赛将只有7人能够登场比赛。

  4名受处罚的球员已经接受了这一处罚决定,并且他们还发表现了一份声明,在声明中表示坚决支持联盟的决定。

  球员在禁赛期间,将无法照常领取球队工资,这意味着阿泰斯特、小奥尼尔和杰克逊的损失将达到百万美元。(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