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乐恒:当年木梳今不在 他只有一处没撒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2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刘柳/文宋洋/摄
曲乐恒:当年木梳今不在他只有一处没撒谎(图)
  今报讯张玉宁在北京召开的发布会上所讲的内容,不仅没有让曲乐恒接受,反而让曲家认为不可理喻,曲乐恒表示只有一点“张玉宁没有撒谎”,那就是“关于双方曾有私了的打算,但在200万和300万之间存在分歧”的话题,张玉宁对此予以了否认。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张玉宁提出“是否当初你曾向曲乐恒提出一个私下解决的办法?你提出的赔偿数额是200万,而曲乐恒拒绝了,他想要的是300万。”对于这个问题,张玉宁的回答很简单:“根本没有这个事情。”昨天,曲乐恒对于张玉宁在发布会上提到的各种说法均予以了否认,惟独最后提到这个话题时,他表示:“张玉宁只有这个没有说谎。”据曲乐恒及其父母介绍:“在当年事情发生后,张玉宁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曾向媒体表示,我们要勒索他们300万。其实当初我们一直都是在和俱乐部交涉这方面的事情,根本没有向张家提出过任何要求,没向他们要过一分钱。现在张玉宁在发布会上说根本没有这回事,等于把当初他母亲的话否定了。

  除此之外,曲乐恒还对张玉宁提到的“木梳”细节表示了认同。张玉宁说:“在我的记忆当中,我当时买了一把木梳,是橙色的木梳,当时我们俩住一个房间就一起用,因为我当时留的是短发,而曲乐恒头发比较长,后来他就把木梳带走了,回到辽宁队以后我看他还在一直用那把木梳,不知道现在那把木梳还在不在?”

  曲乐恒说,从1993年到出事之前他一直在用,因为那时我还把他当朋友。我这个人就这样,很怀旧的。但出事之后,我就不用了,现在也找不到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