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足联公布年度各项最佳提名 重头奖项与中国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亚足联公布了年度各项最佳提名,中国只是在青少年及裁判奖项上获得一些安慰性的提名。中国成年男队获年度公平竞赛奖提名;目前已打进世青赛四强的中国青年女足获年度最佳女足队提名;在亚洲U17青年足球锦标赛中表现不俗的门将王大雷则令人意外地被提名竞争最佳青年球员称号;除此之外,陆俊再度成为年度最佳裁判的候选人。

  最为重头的个人大奖将由亚洲杯上表现出色的三名球员角逐,他们是亚洲杯冠军日本 队中场灵魂中村俊辅、巴林前锋胡拜尔和伊朗前锋卡里米。日本、巴林和伊拉克队将角逐最佳国家队称号。

  评选结果将于12月8日揭晓。

  (小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