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败将阿里汉临别送祝福 愿中国足球前途似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29 北京日报
败将阿里汉临别送祝福愿中国足球前途似锦(图)
  本报讯 (记者王涛)哈恩昨天临行前给中国球迷留下一封信,他在信中表达了对中国足球的感情,以及对此次国足未能出线的抱憾之情。

  哈恩在信中说,我和大家一样,对中国队没能获得参加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的资格感到十分遗憾和难过。作为中国队主教练,我要对此负责。但我相信我们的队伍在2004年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我们获得了亚洲杯亚军,在国际比赛中只输了2场。

  哈恩说,在我执教的两年中,全国球迷的热情及对球队的支持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我必须要说,没有球迷的支持,我们永远也不会取得成功。我非常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我很清楚球迷难接受中国队被淘汰的事实,这也意味着今后两年中国队将没有什么重要赛事参加。但我觉得我有责任呼吁大家继续支持中国队,大家应该相信我们的队伍正向正确的道路上成长,队员也都是刻苦训练的好小伙子。

  哈恩最后说:“祝愿中国足球前途似锦。请记住,只有拥有你们永远的支持,中国足球才能真正取得成功。”

  网络编辑:张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