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曲乐恒:我不接受他的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曲乐恒通过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得知,张玉宁已把234万余元的赔偿金汇到沈阳市中院的账户上。身在沈阳家中的曲乐恒得知张玉宁的表态,说道:“我没办法阻止或左右他说什么。但对他说的有些话,在我听来很可笑,甚至很荒诞,莫名其妙。”

  曲乐恒昨天回答全国各地记者打来的电话,他说:“这个发布会毫无意义,可能他( 张玉宁)认为事情该有个了结了。我不认为我和张玉宁是朋友关系,我们仅仅在法律上存在关系。张玉宁说我们还是朋友,还是兄弟,他就是这样对待朋友的吗?这么多年了,人都会变,尤其是经过这么痛苦的几年之后。他(张玉宁)可以很轻松地说还是朋友,是兄弟,但站在我的位置,受了这么多苦,不想再和伤害我的人做朋友。”

  对于张玉宁在公开信中的道歉,曲乐恒谈道:“他的态度确实比以前有进步,但他其它的谈话内容我无法接受。张玉宁实际上还是对当年的车祸向我道歉,但这并不是我想听到的。车祸对我的伤害只是身体上的,我真正无法原谅的是他在车祸后的表现。他的冷漠和无情严重刺伤了我,否则我不会跟他对簿公堂,也不会有今天这个结果。因此,我不接受他的道歉。”曲乐恒说:“张玉宁的许多话都是在蒙蔽媒体,蒙蔽所有的人。在事实面前,他所说的这些话十分苍白。”曲乐恒表示,拿到赔偿金之后,首先会用来看病。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