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开出最重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针对上周末的“奥本山斗殴”事件,NBA官方北京时间昨天开出了历史上最重的罚单,9名球员被禁赛,禁赛总场次达143场。其中步行者队主力后卫阿泰斯特被禁止参加本赛季剩余的73场比赛。

  对其他参与群殴球员的处罚为:步行者队斯蒂芬·杰克逊禁赛30场,小奥尼尔25场,安东尼·约翰逊5场,坎贝尔、比卢普斯和科尔曼各1场;活塞队本·华莱士6场,雷吉·米勒 1场。

  19日常规赛底特律活塞队主场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中,距终场还有45.9秒,活塞队本·华莱士上篮时遭阿泰斯特的犯规,华莱士用双拳顶在阿泰斯特的脖子上用力一推。此后,阿泰斯特遭一名球迷扔来的水瓶袭击,他随即冲向该球迷,但马上遭另外几名球迷的围攻。随着步行者队的斯蒂芬·杰克逊和小奥尼尔参与“作战”,更多球迷加入战团。为此,比赛不得不提前结束,裁判判步行者队97比82胜。

  有人对这次禁赛将给球员带来的金钱损失作了统计:阿泰斯特损失499万美元、杰克逊163万美元、小奥尼尔410万美元,本·华莱士和约翰逊也将分别损失40万和13万美元。

  步行者队主教练卡莱尔现在只有6名球员可用,而这6人无一是主力球员。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