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威廉姆斯要惊天动地 放言击倒克利钦科一统世界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一年前还什么都不是的英国重量级拳手威廉姆斯19日在美国纽约的WBC重量级拳王争霸战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将再次震惊世界,击败卫冕的乌克兰巨人维塔利·克利钦科成为新拳王,然后他将统一世界重量级拳坛。

  威廉姆斯口气如此之大是因为,他在今年大爆冷门击倒了泰森。以前他很少到美国比赛,平时的工作是卖服装。打败泰森后,威廉姆斯的名气陡升,并且获得了向WBC重量级冠 军乌克兰人维塔利·克利钦科挑战的机会,给对手构成了较大的心理压力,同时给将于12月11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这场2004年世界重量级拳坛的“收官之战”增加了悬念。

  威廉姆斯说:“我现在的状态出奇的好,超过了我与泰森的比赛。我相信这将是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会把维塔利·克利钦科击出拳台。我们将在拳台上寸土必争进行搏斗,比赛将是非常惨烈的,最终的胜利将属于丹尼·威廉姆斯。”

  在回答记者关于如何对巨人克利钦科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时,威廉姆斯说:“与以前的训练完全不同,我更刻苦,因为他是一位巨人拳手,我不得不聘两位与他身高相似的陪练手,训练如何突破克利钦科身高臂长的防守与其进行近距离的攻击,届时我的体重可能比与泰森比赛时轻一些。”

  威廉姆斯还表示,他已经观看了许多克利钦科比赛的录像,分析对手的技战术特点。他说:“克利钦科是一位刺拳非常出众的优秀重量级拳手,因此我必须采用泰森与我比赛时的战术,利用头部的晃动,前后左右让对手抓不到攻击的目标,然后找机会突进去,用我的左右手重拳轰击他的头部和两肋。”

  目前,威廉姆斯的职业战绩为32胜3负,其中27场击倒对手。(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