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不选最好只选最适合的 中国男排选帅本土教练呼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继巴西人雷德森之后,一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中国男排主教练人选最近又爆出新目标———前美国女排主教练阿里·塞林格,11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公开表示,中国男排选帅正按程序进行,本土教练获得了更多的支持。

  据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介绍,目前选帅已到了由排管中心训练部将各方面意见汇总到一起进行分析归类的阶段。征求意见的对象主要是常年从事排球 男线工作的专家、地方教练员及各省市主管排球工作的体育主管部门领导和协会副主席等。

  高沈阳表示,中国男排选帅首要问题不在于选哪国的教练,而在于先要弄清楚男排自身问题,然后选择能解决实际问题的教练。拥有最高水平的教练不一定最合适,因此,中国男排一定要找到最合适的。“中国男排此次选帅涉及范围较广,各类教练都有其自身的执教特点,而根据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推荐本土教练的呼声在量上还是占优势。”(苏畅)(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