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老板殴斗事件处理工作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01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说,尽管宣布了对9名球员的禁赛处罚,但11月19日这场球员与球迷殴斗事件的处理“工作仅仅是开始,远没有结束”。

  斯特恩21日下午在纽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了许多难题,其中一个是:为什么不处罚活塞俱乐部,他们的组织管理水平显然有缺陷,而且俱乐部和NBA的保安工作也很不 得力。

  斯特恩表示,此事还在调查,而且他们正准备制订一个新的处理计划。首先是给球迷的行为定界,不允许那些不遵守规矩的球迷进入NBA的球场,以维护NBA赛场的形象。第二,将进一步审视活塞主场,以及其他所有NBA赛场的安全措施,以保证球迷的安全。此外,还将出台一项新规则,保证不在比赛中出现“11·19”那样的事,把可能升级的事态苗头平息在萌芽之中,甚至规定看台上的人不许有任何过分举动。

  斯特恩说:“NBA将因为这件事而受到格外关注,我们有责任做出应有的交代。我们的工作刚刚开始,而不是结束。”(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