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中国女选手包揽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维也纳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宋国城)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21日在奥地利上奥州的韦尔斯市闭幕。女子项目的决赛都在中国队员之间进行,最终牛剑锋夺得女子单打冠军,曹臻/李晓霞4比1力克郭跃/牛剑锋摘得女双桂冠。

  牛剑锋是以4比2战胜曹臻夺得女单冠军的。她在赛后接受奥地利广播公司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在女单决赛中感觉比较轻松,但对女双决赛的结果不太满意。

  在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无缘决赛。世界排名第九的德国名将波尔4比1战胜比利时选手塞弗夺得男单冠军。23岁的波尔是在半决赛中以同样比分战胜中国选手陈玘后进入决赛的。波尔赛后说,自己今年夏季进行的系统训练有效果,令他感觉很好,比较自信。

  男子双打冠军被中国香港选手李静/高礼泽夺得,他们以4比1战胜了法国选手基拉/埃卢瓦。

  奥地利队是本站公开赛参赛选手最多的代表队,但无一人跻身决赛。奥队领军人物、奥乒“国宝”施拉格因伤在第二轮便被淘汰出局。(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