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M添动力火箭连胜蹿得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50 每日新报

  达达

  新报讯将连打四个客场的休斯敦火箭已经取得了其中两场比赛的胜利,在北京时间昨天与波特兰开拓者的交锋中,火箭的“MM组合”终于发挥作用,帮助球队以97: 93客场取胜。

  起初开拓者形势不错,他们的严密布防将姚明逼入了犯规陷阱,第二节打到一半姚明就有三次犯规,只好提前下场休息,开拓者借机大做文章,以53:50领先结束了上半时;姚明的斗志随后突然迸发,后两节他轻松地揽下了12分,他的亲密战友麦克格雷迪也有出色发挥,特别是在终场前13.2秒,麦克格雷迪的远投为火箭队确立了4分的优势,进而为客场奏凯做好了铺垫。姚明在 2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了 19分、6个篮板和 3次盖帽。

  达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