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那把梳子早已找不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50 每日新报

  张玉宁表示:“车祸发生之后,我曾经去看望过曲乐恒,表示今后一切自己都负责到底,当时曲乐恒也表示这件事情不能完全怪我,他也有责任,没有坐好,没有系安全带。当时做鉴定的时候要判给曲乐恒一个二级残废,但我跟父母和律师说就按一级进行鉴定,这件事情全由我来扛。”

  回忆起与曲乐恒的感情,张玉宁动情地讲起当年的一段往事:“ 1993年与曲乐恒从广 西梧州转到广州再到昆明,那时候在广州的3天只能住50块一天的招待所。虽然两人身上都没有什么钱,不过日子过得还是很开心。当时两人买了一把木梳,后来曲乐恒把它拿走了,在辽宁队时我还看见他用过。我不知道现在那把木梳是否还在,那应该是我们当年相处的一个见证。”

  昨天,身在家中的曲乐恒对于张玉宁在发布会上提到的各种说法均予以了否认,惟独对张玉宁提到的“木梳”细节表示了认同。曲乐恒说,“从1993年到出事之前我一直在用,因为那时我还把他当朋友。我这个人就这样,很怀旧的。但出事之后我就不用了,现在也找不到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