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玉宁结账含泪说声对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50 每日新报

  历时四年多的“曲张车祸事件”昨天暂告一段落。张玉宁及其律师出示了由张玉宁父母把234万元赔偿金汇入法院指定账号的证据,张玉宁的律师表示:“他已经放弃就这笔赔偿金要求法院再审的权利。”

  “我们是多年的朋友,多年的兄弟。小时是,大了是,以后还是。从一审到二审曲乐恒一直提出让我道歉的要求,法院一直没有支持。在这里我还要说一句,因为我无意的过失 使他身体造成伤害,我对他说声对不起。”张玉宁话音刚落,现场响起了掌声。

  对于自己是不是“黑社会”的问题,张玉宁披露说:“曲乐恒是诽谤,我们是好朋友,好兄弟,他现在又这个样子,我理解他的心情,所以放弃了维护自己名誉的权利。我记得很小的时候,辽宁队里有几个队员结拜过,曲乐恒是老二。你说这能叫黑社会吗?”张玉宁的律师也表示:“张玉宁跟我讲过,根本没参加什么组织,与一些人只是朋友、同事关系。如果曲乐恒或他人继续对张玉宁进行人身攻击,张玉宁将保留诉讼的权利。”

  另外,张玉宁还首次向外界披露了这起离奇“车祸事件”的一些细节:“记忆里我当时已经昏迷,听到有人喊叫我醒了,想下车但车门已经严重变形打不开,结果从曲乐恒那边的车门处爬了出去。出事地点很偏僻,电话打不通,有一个老大爷从那里路过,我请他把不远处饭店里的朋友叫来。当时我全身也9处骨裂。我问曲乐恒伤在哪儿,他只说疼不让我碰。朋友来后有懂医的说,这种伤不能随便抬,只能用担架。也考虑到叫救护车,但是救护车从城里开过来要很长一段时间,当时就是这种情况。在路上我们也给队里的队医和教练组打了电话,再后来的事情大家也就都清楚了。”

  “我知道曲乐恒的结果时也在医院,当时感觉是不可能,我跟大夫说他需要什么东西可以从我身上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