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推销员自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49 城市快报

  不同的瓶子装上相同的膏体

  采访中,一直在广州各地奔波的化妆品推销员小州向记者泄密说,在广州的一些地方,遍地都是生产日化用品的小工厂,这些厂证照合法,但生产设施却非常简陋,原料质量也很低劣。这些劣质化妆品都会被穿上精美的外衣,其包装往往比里面的膏体还贵。此外,由于打不起广告,产品全靠来自各地的经销商向各地美容院里推销。当厂子里某个牌子的美容 产品因故没法做下去时,厂家会再次申请商标,换一种牌子,换个包装就成了。

  随着美容化妆品业“代工生产”的流行,一种膏体能被很多品牌所用,虽然外表不相似,但实质都一样,这些普通消费者根本就不会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