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接过大师杯会旗 交旗仪式在休斯敦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3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淼焱)休斯敦当地时间21日晚,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从休斯敦网球大师杯赛组委会负责人吉姆·麦肯威尔手中,接过了大师杯赛的会旗。从明年起至2007年,大师杯年终总决赛将在中国上海举行。

  交旗仪式在休斯敦西边网球中心举行,会场上挂出了美国、中国、瑞士和澳大利亚的国旗,分别代表今年、明年大师杯年终总决赛的举办地,以及本年度大师杯赛总决赛冠亚 军费德勒和休伊特的国籍。

  费德勒和休伊特都在获奖感言中提到了上海。休伊特说:“2002年大师杯在上海举行,我夺得了冠军。那里给我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我期待再次去上海。”费德勒也表示:“2002年我也去上海参加了比赛,我希望明年能再去。不过,要是我不从赛季一开始就好好打,恐怕不一定拿得到去上海的入场券。”

  ATP官员也纷纷对大师杯移师上海表示期待。“据我们了解,上海的球场有先进的开启式顶棚,硬件设施非常好”,一位ATP官员说。当主持人宣布交接大师杯会旗的时候,全场观众齐声呼喊“上海、上海”,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