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证明自己并非客场虫 火箭打破“姚明定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3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严子健)姚明昨天在波特兰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证明自己并非“客场虫”,火箭队也以97比93险胜开拓者队,打破了姚明高分反输球的“姚明定律”。

  本场比赛姚明犯规依然达到5次,全场只打了26分钟,但仍然拿下全队最高分,另有6个篮板和3次盖帽。麦迪虽然只拿下16分,但他在终场前13秒的关键一投为火箭锁定了胜局。不仅如此,麦迪还贡献了11次助攻,创下他本赛季以来单场助攻次数的新高。

  新赛季以来,姚明平均每场篮板球下降了,犯规次数却明显上升。姚明说:“我必须不断努力去适应裁判的判罚。现在的问题是,裁判的判罚尺度让我觉得有点难以掌握。在两个不同的场地打,可能会面对不同的裁判,他们的判罚尺度很可能不同。更令人痛苦的是,在同一场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尺度也可能不同,同一个动作,也许第一节裁判就吹,最后一节他又不吹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