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乐恒:他严重歪曲事实 等待时机成熟继续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20 南京晨报

  昨天,张玉宁通过致球迷的公开信再次对曲乐恒说对不起。但是,那一边的曲乐恒却明确表示不接受张玉宁的道歉,而且指责张玉宁的诸多说辞都歪曲了事实,又几乎是逐一进行了反驳。令人惊讶的是,两个人对同一事实的讲述反差如此之大。

  张玉宁低估了媒体的判断力 在法院要求执行判决的最后一天,张玉宁召开发布会,期待赢得法律和人情双丰收,但显然张帅哥低估了媒体的判断力。

  据悉,此前张的朋友劝他别开发布会,只要掏钱息事宁人就算了,但一贯低调的张玉宁坚持要以这种方式来“洗清”自己,妄图证明自己是个重情义、讲道义的真汉子!但这时记者忍不住想,如果张玉宁真是这样一个人,事情会拖沓4年最终对簿公堂、兄弟反目吗?发布会最后,一个记者针对张玉宁事发时是否喝酒的提问,才让张玉宁粉饰的形象露出了破绽,当张玉宁面对记者犹豫地回答“我没喝酒”时,他这1小时堆积的诚信灰飞烟灭,用一位记者的话说:“张玉宁不可能在法律和人情方面都占便宜。”这时记者联想到,这位帅哥欲在上海购买奥迪A8,和他赔偿曲乐恒的钱是来自多年积蓄以及朋友相助的两种对立言论,记者更愿意相信前者是真实的。所以,张玉宁也许真该听从朋友的劝告,不要开这个发布会。 曲乐恒还要申诉

  晨报讯张玉宁的忏悔并没换得曲乐恒的原谅。昨晚当记者与曲乐恒联系上时,他激动地说:“4年了,他怎么不当面向我说‘对不起’?他怎么敢说出车祸当晚没喝酒?他还有脸说我的心态发生了变化!”

  张玉宁昨天已把234万元划到了法院账户上,这一点曲乐恒已向法院得到确认。但曲乐恒并没就此罢休,他说还会继续申诉,“现在我与父母以及律师都在做着新的准备,时机成熟后会继续向上申诉。”

  关于官司:借钱赔款

  “今天我向法院交的赔偿金是我多年积累的钱,还有一部分是我向朋友们借的,因为朋友还是比较照顾我的。”张玉宁说这话的时候,记者问的其实是他一个月能挣多少,他没有正面回答,他想要远离金钱的纷争,但是这些都是不可回避的事实,从一审的263万到终审的234万,张玉宁就真的是为了这二三十万吗?如果当时曲乐恒开车,张玉宁这边无法踢球的话,他是否会像曲乐恒一样提出数目非常高的赔偿?张玉宁说:“如果换一个位置的话,我不会这么做的。有些损失用钱是无法弥补回来的,有些东西你损失了,你会从另一方面得到更多的东西,不一定是钱。”

  曲乐恒:我想他的收入大家都清楚,200多万他应该能承受。我不关心这些钱的来路,哪怕是他捡的,抢的,我也不管。

  关于车祸:我没喝酒

  那天晚上到底车祸张有没有受伤?有没有报警求助?对此,张玉宁显然早有准备,他给大家讲述了车祸的过程,讲述着当时车祸发生以后,怎样听到曲乐恒很痛地在那儿叫喊,他怎样费力爬出去,却连路都走不动……但记者的一句“你当时到底喝酒了没有”让张玉宁有些猝不及防,一下子把问题推给了律师,在律师绕了半天也没有正面回答之后,媒体显然不会放过这个问题,张玉宁的表情有些尴尬,半天终于说出了一句:“没有。”就在这一犹豫的瞬间,很多人已经露出了然的表情。

  曲乐恒:张玉宁在喝酒之前开车去王滨乡的时候没系安全带,而在喝完酒离开的时候,张玉宁却系上了安全带。后来有人告诉我们,张玉宁是被边锋的宝马车接走的,他当时并没有去医院,而是先去的派出所,后来又回的家,最后才去的医院。我倒想问问他,在那的信号能怎么不好?难道真的就连个电话都不能打吗?再说,他当时在派出所,那里不就有座机吗?

  关于友情:直到永远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小的时候是朋友,大了以后也是朋友,以后还会是朋友。”“我非常怀念我们以前的时光,我们一直都是兄弟,从小到大。他怎么看我,我不考虑,但我一直认为他是我的兄弟直到永远。”提到和曲乐恒的感情时,张玉宁一直说着这两句话。张玉宁的手中拿着的是两人当初的合影,照片上的两人打闹在一起,笑容单纯。但是如今张玉宁的笑容里却多了些苦涩,“我们是多年的朋友多年的兄弟,在这里我还要说一句,因为我的无意过失使他的身体造成伤害,我要对他说声对不起。”

  曲乐恒:我要求的是当面道歉,他还没有做到。而且我要的不是这样的扭曲事实,我希望他能承认一些事实,不要这样避重就轻。而且我们做不成朋友,因为他已经给我的身体和心灵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如果继续做朋友的话,说不定以后会有更大的伤害。

  关于黑社会:没影的事

  因为车祸发生在让曲乐恒大放异彩的超霸杯后这个敏感的时段,所以从事情发生不久,张玉宁的名字便和“黑社会”联系在了一起,事情的性质也和嫉妒、报复、排挤等等挂上了钩,对于这个疑问,张的律师从法律角度解释了一通什么叫黑社会,张玉宁则一针见血地说:“刘律师的意思提醒我,说我黑社会属于诽谤,我拥有我的法律权利。在我的记忆当中,我们小的时候他们和队里的几个人拜过把子,他当时还是老二,这算是黑社会吗?”至于边峰这个边缘人物,张玉宁承认与他相识:“边峰我认识,他和我们辽宁队很多球员都认识。”

  曲乐恒:不是我说他是“黑社会”,而是当时在酒吧里他们说他们自己是“黑社会”,而且还用这个来威胁我。那天我自己去了前队友吕东开的酒吧,当时张玉宁和边峰过去,边峰对我说:“你小子最近挺牛啊”后来,边峰就给别人打电话,还叮嘱他们要带着家伙。在边峰叫的人来之前,我们又喝了一些酒,等那个人到了,边峰对我说:“我今天本来是想废你的,但看你的态度不错,就先饶你了!”最后,他们开车走了,我也打车回家了。你说那算什么球迷?球迷怎么能威胁我呢?辽宁队的很多球员都认识他,那我怎么不认识?(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