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乐恒怒对“兄弟说” 和张玉宁只剩原告被告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7:58 华商网-华商报

  昨天,“曲张官司”的当事人之一张玉宁在北京召开了媒体见面会,讲述了诸多事情及自身感受,并就四年前的车祸事件诚恳地向曲乐恒道歉。

  但在千里之外的曲乐恒依然表示,“我不接受这样的道歉!”

  关于车祸发生过程

  张玉宁讲述:……那个地方比较偏僻,电话信号不太好,我吃饭几个朋友打电话都不通……我当时肋骨已经受伤了,走路很困难……

  曲乐恒反驳:“车祸过程与我亲身感受和经历的完全不同!出车祸不假,但发生车祸时,车是怎么撞上树的,这个细节张玉宁怎么不说清楚?还有,车祸发生以后,他都在干什么?出了车祸,第一件事就应该想到怎么救人,怎么联系救护车。他说发生车祸的地点通讯信号不好,但车祸的发生地距离当地的派出所差不多100米,派出所没有电话吗?他说自己受了伤,但你们知道,车祸之后他多长时间就恢复了训练,至少从我这里得到的信息是,他没有受伤。”

  曲张车祸·“涉黑一说”

  张玉宁讲述:曲乐恒说我跟黑社会有关系,在我的记忆当中,曲乐恒当时在队里还是老二,你说这算黑社会吗?边锋我认识,他和我们辽宁队很多球员都认识,包括教练,俱乐部领导他都认识。他属于一个球迷吧,非常喜欢看球,经常叫我们一起出去吃饭,仅此而已。

  曲乐恒反驳:“这个说法并不是我强加在他身上的,现在我也敢和他当面对质,他的朋友到底说没说过威胁我的语言?清者自清。至于边锋本人,张玉宁在今天的发布会说他与俱乐部领导认识,和很多球员都认识,但我不认识,更谈不上熟悉。我觉得,今天张玉宁召开的个人新闻发布会,对一些问题避重就轻,一些焦点的问题只说了一半,对于我个人来说,恰恰是关键的问题他都没说。”

  曲张车祸·赔偿金额

  张玉宁讲述:我也提出过医疗费的问题,据我了解的情况,当时出了车祸以后,曲乐恒的治疗费是俱乐部垫付的,并不是我付的,至于这个钱曲乐恒是否还给了辽足俱乐部,我就不知道了,我的律师曾一再请求确认这笔钱还没还,曲乐恒只能接受一份,不可能接受两份。

  曲乐恒反驳:“我可以负责任地讲,从车祸发生后,张玉宁并没有给我拿出任何治疗费用,请注意,我这里所说的是治疗费。车祸发生后刚开始的那段时间,外界所说张玉宁拿出了3万元,我并不否认,但他给我拿出的这3万块钱的初衷并不是我的治疗费。车祸之后,都是辽足俱乐部先垫付的治疗费用,我统计了一下,这部分钱在20万左右吧,加上我的误工费和其他费用,在40万左右吧。但这与张玉宁又有什么关系呢?”

  曲张车祸·赔礼道歉

  张玉宁讲述:从一审到二审曲乐恒一直提过要我当面道歉,但是法院一直都没有接纳这个请求。但是作为我本人来讲,我们都是多年的朋友,多年的兄弟,我在这里还要说一句,因为我无意过失使他身体造成伤害,我对他说声对不起。

  曲乐恒反驳:“从车祸事件发生后,张玉宁一直没有对我赔礼道歉。今天他说出这句话了,但我不接受这样的道歉!他说因为无意过失使我身体造成伤害,这只是他对我现在的生活状况表示了对不起,我觉得,他现在也没有意识到这起车祸事件的性质以及他应该承担的责任。我要说明,车祸事件,他是酒后驾驶并且逃逸,因此,从现在他的道歉来看,没有完全承认自己的过失。这样的道歉我决不会接受,除非是当面向我道歉并且承担他应该承担的责任。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讲,他和我都是从小到大的兄弟,永远把我当兄弟,对于我来说,绝对不可能!我与张玉宁的关系,只是法律上的关系,原告和被告的关系!”本报沈阳专电 特约记者 姚国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