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开出历史最重罚单 阿泰斯特禁赛73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7:24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禁赛73场!步行者队的阿泰斯特成为NBA有史以来受到最重处罚的球员。此前的“纪录”是68场,创造者是7年前在训练时掐了勇士队教练卡尔莱斯莫脖子的斯普雷维尔。

      NBA官方昨天对19日晚在底特律奥本山宫殿体育馆内参与球场斗殴的9名球员开出罚单。跳上看台追打球迷的阿泰斯特受到禁止参加本赛季剩下73场常规赛的处罚,另外8名受罚球员及其被禁赛的场次是:步行者队斯·杰克逊30场、小奥尼尔25场、安·杰克 逊5场、雷吉·米勒1场;活塞队本·华莱士6场,比卢普斯、坎贝尔和科尔曼各1场。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卷入冲突的球员们显然是大大地违反了作为NBA球员应该遵循的职业道德,并失去了应有的理智。我们的联赛绝不容忍被这种行为所玷污。”他同时表示,NBA也将重新划定球迷的行为界限,坚决不准那些“越界”球迷进入赛场。另外将进一步审视各赛场的安全程序,并增加一些预防性规定,以防类似事件的发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